Y02

我什麼都不想擁有

因為我怕失去


Y03

我喜歡休止符,

它代表了靜止,

休息,呼吸,

然後重新再開始...

休止符不是結束...


Y06

有些人留下,有些人要走了

有些人留在原地,但是心裡還在徘徊...

此時此刻的我

只是站在十字街頭,四面沒有色彩,但有隱約發著不同的光...

不管我們的決定是什麼

我們都彼此祝福


Y07

內心奔去的方向並不一定是目光投射的方向

情感有時是瞬間,卻是永遠。

但是緩慢的流失有時比濃烈地爆發所帶來的震撼更具殺傷力!


Y08

天涼了

白日縮短了

屋頂天色轉濃了

黃昏了

於是

我想你了...


Y09

為什麼我的臉上沒有表情

是這些年的什麼

讓自己可以忘記

臉朝著車窗外

霓虹燈映著我花斑的臉

我感覺你繼續說著

可是我卻什麼也都聽不見

感覺我就是空蕩一個人


Y10

總在尋找

可以反映出我內心

反射到你的內心


Y12

當你摸著我的頭說

[要勇敢,要堅強,要快樂的活下去喔!]

我知道

你要離開了...


Y14

像是掉進大海裡,睜不開眼,

笑的時候,會嗆到,

哭的時候,混著海水...

但是畢竟我是掉進海裡了...

我以為伸手你就會拉我上岸,

但船已開走,把你載走...

我依然哭著,笑著...

看著妳在我迷濛的雙眼中,漸漸的模糊...


Y16

我的眼睛是壞掉的水龍頭,

淚水流淌不止,

只有記憶跟著水表不停往下轉動,

周遭世界卻死寂般靜止...


Y17

寂寞嗎?

有一點。

想哭嗎?

有一點。

累了嗎?

有一點。

愛你嗎?

有一點。

生活有很多感覺,

多少都只是一點點。

我們都改變了一點


然而愛你的濃度

總是多了一點

然而想你的溼度

總是高了一點

飛鳥也將有歸去的終點

我還能再

等你

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