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車站的廣告詞



사랑하라, 한번도 상처받지 않은 것치림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춤추라, 아무도 바라보고 있지 않은 것처럼.

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사랑하라, 한번도 상처받지 않은 것처럼.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노래하라, 아무도 듣고 있지 않은 것처럼.

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일하라, 돈이 필요하지 않은 것처럼.

幹活吧,像不需要錢一樣。

살라, 오늘이 마지막 날인 것처럼.

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二、經典短句


    1、回憶是沒有任何力量的。(三順)

    2、人都知道會死,但不還是活著嗎?(三石)

    3、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你,就像化石一樣,永遠深深埋在我的心裡。(
三石)

    4、不管激素是漫溢還是乾涸,我都是用真心去努力的,真心的。(三順


    5、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為什麼要那么複雜?(三順)

    6、眼睛走遠了,心也跟著走遠了。(熙真)

    7、別人的手錶是轉動的,你的手錶是停止的。(亨利)

    8、人生不就是那樣嘛,就靠著膽識過吧﹗(三順)

    9、不要回頭看,也不要擔心未來,認真過好現下的每一天。(三順爸)

    10、坐小船渡過太平洋,如果一個人坐船的話,會很害怕。還有,比起
一個人劃槳,兩個人劃槳速度更快。(三順)

    11、我連自己都不了解,怎麼去了解別人呢?(三順)

    12、她現下閃爍著光芒,過一段時間你就會忘記的,像我們現下這樣。(
熙真)

    13、不知道自己多有魅力,才是你的魅力。(三石)

    14、至少不會死,有煩心的事就那么想︰“至少不會死”。(三石)

    15、要不要再教你一個?愛本來就是幼稚的。(三順)

    16、我要做沒有放發酵粉的人。(三順)

    17、看著山頂爬上去的山,突然山頂沒有了,叫我怎么辦?(熙真)


三、經典對白


    1、突然對振軒不告而別的熙珍,回國後想挽回振軒的心,卻發現他正與三順交往,便跟三順解釋她跟振軒並沒有分手,於是要求三順與振軒分手,三順回答:「回憶是不具有任何力量的。」

       面對堅決的三順,熙珍很不服氣,三順說:「愛情本來就是幼稚的。」


    2、對於想挽回兩人關係的熙珍,振軒說:「我,一輩子也忘不了妳,就像化石一樣,永遠深深埋在我的心裡。」


    3、熙珍對於振軒與三順交往,對振軒說:「她現在閃爍著光芒,過一段時間你就會忘記的,像我們現在這樣。」


    4、振軒對於賢宇與三順分手一事,對三順說:「通常愛情的期限是兩年,一般男女的相互吸引是的原因是荷爾蒙中的睪丸素與雌激素,當兩人交往到一定程度想發展婚姻或性愛關係的時候,此時荷爾蒙中會產生羥色胺與多巴胺,其中羥色胺會使戀愛中男女失去自主意識,進而看不清對方的缺點,當然羥色胺保持高濃度的時間是兩年頂多三四年,所以愛情的期限通常是兩年,當對方不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怪他,他只是忠實的反映出自己身體裡的化學變化罷了。」

       三順回答:「不管激素是漫溢還是乾涸,我都是用真心去努力的,真心的。」


    5、振軒在餐廳員工面前送花給三順(為了瞞過所有人的目光),並且說:「在這廣闊的宇宙裡,在這顆叫地球的行星上,妳和我相遇了,今天是妳來到我身邊的第100天,謝謝妳,能來到我身邊。」


    6、振軒跟彩莉介紹自己的女友(三順):「她是用自己雙手努力實現夢想的女孩,跟那些用父母掙來的錢亂打扮的蠢女孩不一樣,而且她知道自己的處境,在這世上自己該做的是什麼,以後該怎麼活下去,有著健康的價值觀和思考方式,是個明快的女孩。」


    7、三順邊做蛋糕邊想著:有一天身體問心:「我要是痛了,醫生會幫我治;你痛了,誰來幫你治?」於是心說:「我只能自己治。」也許因為這樣,每個人都有一個治療心中傷痛的方法。喝酒、唱歌、發火、或哭、或笑、跟朋友訴苦、去旅行、跑馬拉松,最差的一種方法是逃避這種心痛。我的治療方法是:像這樣快要到清晨的時候,烤蛋糕和餅乾。爸爸突然離我而去的時候,火一般的戀情結束的時候,受到侮辱的時候,都會在凌晨到工作室做蛋糕。用那時的香味安慰自己。世上還有比這更甜美的治療法嗎?


    8、張領班邊喝悶酒邊發洩情緒「我們找不到白馬王子的理由」:

       (1)好男人都長得醜。

       (2)帥男人人又不好。

       (3)又帥又好的男人都結婚了!

       (4)又帥又好又沒有結婚的男人沒能力!

       (5)又帥又好又沒有結婚又有錢的男人對我們沒興趣!

       (6)又帥又好又沒有結婚又有錢的男人又對我們感興趣的男人都是花花公子!

       (7)又帥又好又沒有結婚又有錢的男人又我們感興趣還不花心的男人是同性戀


    9、賢宇跟三順分手時說:「我愛過,臉頰胖胖的女孩。愛過想成為最棒的蛋糕師的女孩,愛過為了尋找做蛋糕的材料找便整個巴黎的女孩。有很多夢想,有熱情,充滿活力。身上一直散發甜味的女孩。我愛過。但是我的愛只能到這裡了。你要是問我為什麼?我要怎麼回答?對不起,因為我的愛只能到這裡了。」


    10、振軒問三順為什麼躲在廁所哭,是不是因為還愛著賢宇?三順回答:「曾有過這麼個時候,當我覺得自己是這世界的主人時,就像走在雲彩上面一樣,覺得又遙遠,有時又覺得很累,遙遙晃晃的,我喜歡過那種感覺,覺得連雲裡也充滿了愛,所以才遙遙晃晃,一個男人給過我那樣的幸福。卻又奪走。我現在哭,不是因為失去他。而是愛。是因為我不再相信愛情而哭。那樣熱烈的愛,竟然毫無痕跡的消逝了。認識到愛什麼都不是而無力的我,為這樣的一個我而哭。」


    11、振軒問三順心目中的理想對象,喝醉酒的三順說:

        (1)有固定的工作,按時把工資交給我的男人。

        (2)親嘴技術好的男人。

        (3)
可以自豪的向我媽我姐介紹說「這是我男朋友」這樣的男人,還有可以向他的父母和朋友這樣自豪的介紹說「這是我女朋友」的人。


    12、三順交男朋友一定要做的七件事:

        (1)要很自豪的向我媽和姐姐介紹說:「這是我男朋友唷!」這樣優秀的人,還有可以向他的父母和朋友自豪的介紹說:「這是我女朋友」這麼向別人介紹我

        (2)一定要戴情侶對戒

        (3)邊看恐怖片要邊親熱

        (4)無條件地服從(在眾人面前大喊「我愛你,金熙真」)

        (5)逛街時要手牽手

        (6)手機裡存著我愛人的照片

        (7)在新農快車上的餐廳喝著啤酒去釜山


    13、羅社長問三順有多愛振軒,三順回答:「有一位寫小說的作家,這位作家每晚都會寫封信,放在老公的書桌前後再入睡,那麼早上丈夫起來後,會看完那封信再上班,每天早上丈夫就成為妻子所作文章的第一個讀者。我會把我自己做的第一個蛋糕給振軒吃的,我能做到的最好吃的蛋糕,我都想給他做來吃,像這樣,我愛著振軒。」


    14、振軒問三順,賢宇是什麼樣的人,三順對振軒說:「人都是用自己的方式去看對方,用自己的方式去解讀,去拼湊,所以到死也不知道對方到底是甚麼樣子。」



    15、自己做的巧克力都要裝在我的盒子裏,這是我的原則,因為巧克力盒包含
著一個人的人生,「阿甘正傳」這部電影看過嗎?男主角的媽媽說過:『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拿到會是什麼滋味。』小的時候,沒有什麼怕的,有什麼吃的就往嘴裏塞,但是現在考慮的多了,也就會挑著吃,因為現在知道哪些巧克力裡面有苦味蘭姆酒,要是問我有什麼心願,我希望我做的盒子裡不再裝有苦味蘭姆酒巧克力,就當作過去30年全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